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防疫无死角 细节见态度 机场地服部开展保洁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27日,地面服务部综合业务室分两批对高正物业航站楼全体保洁开展了《航站楼擦拭作业指导书》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通过视频观看配合现场示范的方式,展示了各类防护用品的穿脱方式;二是指出了航站楼内可能出现的卫生死角,细化消杀过程;三是例举个人防护和消杀过程中的错误点,以反面教材力证正确做法。因保洁员普遍年龄偏大,考虑到老年人的学习接受能力,综合业务室提前收集相关培训材料,为老年保洁员量身打造了专用培训课件。通过简洁明了的教学方式,进一步增强保洁员正确防护的意识,提高卫生消杀的能力,对航站楼内每一个设备、每一个角落做到“应消尽消”,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保证各类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也做到了“润物无声”地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在细枝末节处,让病毒无处可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