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物流公司全力保障疆内防疫物资补给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有序开展。近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接到两批疆内防疫物资补给,为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战“疫”一线,在接到此次防疫物资代理运输需求时,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响应,为此次驰援疆内防疫物资的运输提供了坚实的物流保障。

面对航空货运运力不足和衔接后续航程等难题,物流公司迅速开启了防疫物资无障碍绿色通道。市场部工作人员迎难而上,积极与航司沟通落实舱位,其他兄弟部门携手共进,全程安排专人对接,为客户负责到底,确保所有环节无缝衔接。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在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中,频频闪动着物流人的身影。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流公司始终重点关注防疫物资运输,时刻待命,争分夺秒保障,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构筑起中原战“疫”坚强的航空物流保障,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