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物流公司“涝疫结合”力保虾苗顺利运输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夏末秋初,洪涝灾害的影响尚未结束,新冠疫情又拉响了警报,面对“涝疫结合”的严峻形式,物流公司持续绷紧防涝防疫之弦,筑牢安全责任之堤,并结合时间节点和实际情况侧重性推进市场开拓工作,助力机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七八月份,物流公司市场部全力开拓市场,积极开展季节性产品货源组织工作,主推水蜜桃、虾苗等生鲜货运产品。水蜜桃开通了顺丰货机专机航线,助力果农拓销增收。虾苗方面,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给保障带来不小的压力,在航班正常的前提下,为满足客户需求、确保虾苗送达目的地时的高存活率,吨控、配载人员根据往年旺季虾苗运输订舱难、收运时间长等特点制定保障计划:一是提前做好虾苗订舱准备工作,通过建立微信订舱群,制定订舱规则,确保在虾苗高峰期客户们公平订舱;二是反复研究B738、A320系列机型货舱容积,根据虾苗包装尺寸合理码放,将舱位最大化利用,确保大批量虾苗一次性发运,避免拉货;三是通过提前与安检沟通,合理调配好虾苗过检时间,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同时根据虾苗袋内氧气量低、怕晒的特点,压缩收运时间、延后出库时间,为出港虾苗运输质量提供保障。

受周边城市疫情爆发的冲击,防疫形势再度严峻,面对突袭台风和疫情的双重挑战,我们在原本“三对三符合”的基础上,积极学习防疫知识,遵照防疫指南,按规佩戴口罩手套以及面罩,有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尽心尽力做好防疫工作,合理有效利用舱位,确保虾苗安全运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