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行政执法大队大力整治站区运营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随着疫情逐步平稳,机场客流量稳步攀升,机场运营车辆违规行为出现抬头趋势。为维护机场站区运营环境,常州国际机场行政执法大队与机场公安分局、新北交通执法大队、驻场物业公司持续保持联勤联动联控机制,开展无证营运和违规揽客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采用疏堵相结合,一方面正向引导运营车辆驾驶员规范接单、排队候客,另一方面加大对无证运营和违规揽客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前期的摸排和调查,制订了联合行动方案,每天3次在航班高峰时段固定时间段的现场巡逻执勤,在违规多发时间段采取不定时突击行动,各单位联动响应,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管理、第一时间处置。近一个月,共开展16次联合行动打击无证运营和违规揽客等违规情况,教育查处违规人员46人次,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效果,站区运营秩序趋于平稳有序。

后期,机场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贯彻“七分服务两分管理一分处罚”的原则,在规范站区运营环境的同时不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执法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旅客和运营驾驶员群体,为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保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