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溧阳机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溧阳机场安全运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运行保障工作,全面摸排机场试运行阶段存在问题,产业园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大检查制定了专项检查单78项,主要针对人员资质能力、设施设备运行、规章制度落实、部门安全管理、空防安全、消防安全、飞行区安全及疫情防控8部分开展,并分为两个阶段落实。第一阶段为部门自查。各部门结合检查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将自查问题报送公司。第二阶段为公司检查。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与综合管理部成立检查组,排定计划,以部门为顺序,深入消控室、控制区道口、变电站、塔台等部位,以现场检查、台账检查和人员访谈为主,视频抽查、质控测试为辅的方式,排查问题20余项。

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刁传进在检查中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目前溧阳机场仍处于试运行阶段,设备运行不稳定、性能不熟悉,人员可能出现思想麻痹大意,各部门要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持续提高安全意识和工作的规范性。二是要做好风险管理。各部门要提升风险意识,开好风险管理会议,制定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针对检查问题要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及计划,公司后续将持续跟踪,确保问题闭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构建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确保溧阳机场由试运行向正式运行阶段平稳过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