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召开通用机场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下午,产业园公司召开溧阳通用机场管理工作座谈会,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刁传进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各部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并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抓好安全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在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明确自身定位、完成角色转变,心中牢记“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四个责任,提高工作完成质量,持续优化完善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夯实安全根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始终把防控安全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溧阳机场运行安全管理。

会议对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明晰职责,加强业务学习。充分认识到通用机场与运输机场的差异性,加强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学习能力,加强机场使用手册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二要严格落实“六个起来”抓安全管理。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全面加强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和重点区域安全监管,结合实际把安全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起来。三要围绕目标紧盯问题。树立“最大的目标就是安全目标”的理念,遇到问题要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多查找原因、多研究规律、多思考办法,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提高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