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食公司开展厨房间炉灶起火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临场应急处置能力,9月29日上午,机场航食公司联合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厨房间炉灶起火应急演练。

按照演练计划,厨师发现炉灶起火后,在先期处理的同时,请求消防支援。机场应急保卫部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员赶往厨房间进行现场灭火,并对二楼工作人员进行疏散。为考验员工临场应急处置的规范性,此次演练采取不打招呼、不预演的方式进行,各岗位人员按照应急抢险要求,快速反映、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演练各环节的应急处置任务。

生产部分管领导朱力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突发事件临场应变处置能力,做好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和整改,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