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提升地源热泵系统能效,助力机场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四型机场”建设背景下,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开展以提升地源热泵系统低负荷运行状态下能效为目标的QC课题研讨。控制系统改造工作于10月6日全部完成,自10月7日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制冷工况能效验收工作。对照前期基础运行数据,改造后同负荷下系统能效由2.9提升至3.7,节电量约21.6%,预计全年节电78mw.h(约5.5万元)。

此项课题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还拓展了远程监控、运行参数报表、一键启停等功能,增加了该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自动化程度。向“四型机场”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也为接下来的机场改扩建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