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联合支部组织召开军民融合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军民合用机场的联合保障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场有序运行,10月20日,机场安保保障联合支部召开军民融合会议。

会上,军民航双方从鸟害防治、助航灯光、消防救援三个角度,就如何提高运行保障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第一,鸟害防治共同治理。双方讨论了近期鸟防工作重点;建立了军民航驱鸟协调工作群,实现鸟情信息和驱鸟设备共享;定期开展鸟情工作交流,针对本场情况制定课题,共同进行探讨研究。第二,助航灯光联合保障。双方就助航灯光线路维护的方法和难点,单灯监控、在线绝缘监测单元等新技术,机坪扩建时灯光改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第三,消防救援相互补位。双方建立了联系机制,通过技能、装备资源共享,开展人员联合培训,定期进行交流学习等方式来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提高双方消防抢救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