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企管部拜访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与新合作律所的交流与联系,推动机场依法治企工作深入开展,10月22日,机场企管部一行三人赴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交流。

企管部一行人在常武所执行主任上官俊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常武所的办公环境、党建活动阵地、公益工作室等,详细了解了常武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专业团队及分工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机场当前的诉讼案件情况、合同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常武所律师团队给出了专业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方案。

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是机场2021年首次合作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成立于1997年4月,是天宁区政府法律顾问团的核心顾问事务所,先后荣获“四星级律师事务所”、“江苏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此次互动,既提高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又建立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机制,为双方未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