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部顺利保障今冬首次除冰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小雪时节,常州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次断崖式降温。常州机场启动冰雪天气航班保障预案,有序为2架东航停场过夜飞机开展除冰工作,确保航班以安全为前提,正常平稳运行。

清晨5点,常州机务收到东航飞机需要除冰的信息,积极调配除冰人员,准备除冰设备,安排两辆除冰车迅速到达除冰机位,并采用双车除冰法先后为东航两架飞机进行除冰操作。除冰人员站在除冰车斗中,熟练操作除冰枪,将飞机大翼及舵面等位置的霜除尽,共计消耗400升除冰液。随后东航MU2903和MU2971航班于7点左右准点起飞。

今年常州机务提前为冬季除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先后完成12次理论培训及多次实操培训,确保人员符合上岗条件。除冰物资准备方面,常州机务库存近30吨,满足保障需求。除冰车辆维保方面,车辆维保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确保性能完好。

今冬首次除冰雪任务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常州机务人扎实的除冰准备工作。常州机场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2021年除冰雪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冬季除冰雪保障工作,确保冬季航班的顺利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