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企管部组织开展合同知识培训与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合同知识专题培训,各部门兼职合同管理员和部分员工积极参与了学习与考核。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主讲,从合同管理的目的开始,按照合同管理的流程,分别从合同签约前、签订中以及履行中的风险防范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在培训中,律师以案例结合理论,强调企业在订立合同前要着重对目标企业的主体资格、履约能力、经营状况进行审查,详细讲解合同成立以及审批流程中相关风险点,建议及时搜集和保存好各种证据,一旦发现合同履行异常状况,及时采取处理措施,充分利用法律法规和合同赋予企业自身的权利维护自身利益。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同,合规而全面的合同管理可以为企业降低交易成本,减少风险,提高经济效益。本次共计44人次参加培训与考试,以考促学,切实提升企业合同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促进机场长期稳定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机场实现依法治理、合规管理、防控风险的目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