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顺利完成14号登机廊桥大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随着常州机场14号登机桥正式启用,标志着14号登机桥的大修项目顺利完工。

常州机场登机桥于2011年安装并投入使用,使用年限已超过10年,桥载设备的机械部件及电气系统出现了不同程度磨损及老化现象,14号桥的设备磨损状况较为严重,为此保障部启动了14号登机桥大修项目工作。

此次大修历时25天,主要是对14号桥进行部分拆解维修。维修内容包括:更换了桥头端的接机口设备,对所有电缆及电柜元器件进行更换,桥体整体喷漆,导轮、轴承等受力部件的更新等。

在安保保障联合支部以及其他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14号桥顺利完成了大修工作。经过设备安全评估和竣工验收后,登机桥顺利靠接飞机,桥载设备运行正常,下一步将持续跟进登机桥运行状况,确保其以最佳状态投入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