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食公司赴扬州航食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维国一行4人赴扬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围绕公司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特别对非航业务的航延餐、校园餐等地面餐业务拓展做了深入探讨。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航空配餐如何破局是航食企业共同面对的问题,双方均作为东部机场集团航食公司的成员单位,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的共通之处。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相互分享经验,实现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