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平板车靠接传送车岗位练兵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装卸员的业务技能和现场保障能力,12月3日下午,物流公司保障部组织装卸员在仓库空地处进行了装卸员推平板车靠接传送车和盖网罩的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两两合作,考核的是业务的熟练度及员工之间的合作协力,首先是推平板车靠接传送车,要求平板车前后不倾斜,距离传送车十公分为最宜;然后是盖网罩,要求两边勾住平板车,四角必须系紧,确保运输途中无掉落。

练兵结束后,大家在现场还就“如何快速的将网罩覆盖全车”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班组长总结了靠接传送车和盖网罩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坚决杜绝麻痹大意造成的失误,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保障航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