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纪委对物流公司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一行来我司开展纪检工作调研,对全年各项廉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工作指导。

物流公司总经理、支部纪检委员陈俊汇报了全年廉政相关工作。今年以来,物流公司从“五个抓手”做好廉政工作,抓责任意识落实、抓重点工作落实、抓廉政教育落实、抓完善制度落实、抓风险项目的监督检查。

夏书记对物流公司开展的各项廉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物流公司廉政建设抓手较实、效果较好,廉政工作理得较清、针对性较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两个责任”,书记党风廉政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强化风险管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采购、舱位管理、劳务工管理等方面要做实做细;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廉政风险要抓早抓小,开展经常性谈话,从制度上不断完善,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