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阳光物流”再添新举措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出港行李分拣可视化系统正式启用,行李分拣员在办公场所就可以通过显示屏看到从值机出来的托运行李在转盘上的行动轨迹。

该系统是在二楼出港行李转盘拐角处分别安装2个高清监控摄像头,在分拣作业现场安装1个高清显示屏,从而实现了行李分拣员在作业区域对二楼转盘的实时监控,从而可以更加明确是否有大件、异形行李在二楼拐角处赌包、掉落,降低出港行李少件的风险,减少人工查找的频次,进一步提升了航班保障效率。

另外,今年候机楼新增了4号进港行李转盘,物流公司在2号、3号“阳光转盘”的基础上,对4号转盘也分别新增了1个高清监控摄像头和1个高清显示屏,可以让旅客更加直观地看到行李搬运工作人员进行行李交付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了旅客等待行李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