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除冰雪车辆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除冰雪保障能力,提升机场驾驶人员的安全操作水平,确保常州机场冬季除冰雪工作组织有序,执行有力,物流公司在12月4日和5日,分两批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了一次除冰雪拖拉机使用操作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由班组长讲解机坪除冰雪流程、拖拉机使用操作规范以及机坪安全运行注意事项,随后每位驾驶员亲自上车操作,对不熟悉的地方再次进行实操演示,确保每一个人都能熟悉了解拖拉机的正确使用规范。

经过本次培训,参训驾驶员们熟练掌握了除冰雪拖拉机的操作技能,为冬季除冰雪工作做好了准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