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部顺利完成控制区道口防冲撞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国际机场控制区道口安全保障,机场安全检查部对控制区道口防冲撞设施进行改造并完工“上岗”。

控制区道口防冲撞设施是保障车辆和机场工作人员安全的重要设施,是减轻空防安全事故的重要防线。本次防冲撞改造施工采用两个3.5米的智慧反恐防冲撞路障系统,由混凝土将机体浇筑于地下,通过遥控弹起防冲撞设备,极大地提升了道口防冲撞能力。

机场安全检查部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和警觉性,以“安全、高效、稳定”为目标,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多种方式,杜绝安全隐患及风险。同时道口防冲撞设备通过安装安全防护设施、张贴安全提示条、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道口安保工作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