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建设美丽新空港,提升机场新形象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机场高架桥联通机场和外围市政高架,作为机场应急保障道路,承担着进出常州国际机场的地面通行任务。为提升交通运输能力,改善道路设施,机场保障部对机场高架桥进行了维保提升。

机场保障部先后更换了东侧落水管,深度疏通清理了地面伸缩缝和排水系统,全面粉刷了防撞护栏墙,并组织检测单位对高架桥进行全面的结构检测和桥梁评定,确保高架桥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整修后的高架桥焕然一新,交通通行品质有了质的提升,为常州国际机场旅客运输提供了可靠的地面交通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