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开展宽带切换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助力“智慧型机场”建设,针对目前宽带网络出现的偶然中断现象,近日,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宽带切换备份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是在主用宽带电信宽带意外中断的情况下,如何两人监督操作高效、快速地切换至备用宽带移动宽带。培训明确了值班人员基本职责,对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信息中心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保障水平,为推动常州机场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