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专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都要抓实抓细,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把年底安全关、防疫关,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安全、防疫、经营成果;二是要开好航司、代理人明年发展研讨会;三是要抓住可利用的航班,实现稳量增收;四是要做好春节前货运生产旺季准备。

会议强调,一是科学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思想上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行动上要充分落实民航和地方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人”和“物”两方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量质并举实现年度收官。要做最后十几天的冲刺,确保现有航班载量最大化利用,确保常州机场在东部机场集团内的排名不动摇;三是务实开拓做好明年谋划。要加大和航司代理的业务联系,探讨明年货运发展方向,研究制定货运销售政策,尤其是在国际货运发展方面,明年争取将国际货运业务打造成特色、亮点,使之成为明年新的货运增长点。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