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运控中心优秀保障服务获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运控中心喜获一封东航江苏公司运行基地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保证航班正常性工作中的严谨态度以及专业的工作素养表示感谢。

为最大限度地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常州机场运控中心积极主动协调,把握一架航班多方实时动态,及时与各保障单位沟通,全力提高航班监控能力;在工作中,运控中心不断细化各项航班保障流程,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更是深刻落实传达的每一份文件;对进出港航班有效高效监控,充分利用廊桥资源,提高靠桥率,及时发现并排查各个可能影响航班正常性的保障节点。

感谢信的到来,不仅是对运控中心全体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运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以及专业素养的培训,牢记“三个敬畏”,与航司保持亲密无间的合作,以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为民航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