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组织溧阳机场围界徒步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产业园公司开展节前围界徒步检查工作。公司总经理刁传进带队,各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徒步的方式,从安检道口开始围绕溧阳机场一圈开展全面无死角检查,用时约1小时,检查范围约3公里。主要检查围界网片、围界顶部滚网完好程度、支撑柱与围界网连接处牢固程度、围界网片左右上下间距达标程度。围界检查完好适用,隔离效果达标,能有效的防止人员及动物攀爬进入,且围界周边不存在可供攀爬物体。

刁传进对机场围界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建议。他指出,围界是将机场飞行控制区与外界隔离的一道空防安全屏障,担负着保障飞行控制区安全的重任。各部门要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确保飞行区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