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岁末年初溧阳机场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元旦期间运行正常、有序,12月30日,产业园公司联合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深入各保障部门一线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刁传进带队。

检查组依据节前检查单的十项内容,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检查各部门人员值班安排、节前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和业务台账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节前准备工作充分,安全动员有效,具体要求明确,值班人员配置合理,设备运行基本正常。但是检查也发现了个别部门安全台账记录不规范、部分设备故障等问题。刁传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加强对设备设施的巡视检查,确保各级值班值守在岗在位,以专业的精神和敬业的态度确保节日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