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召开《风采》刊物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经发公司党支部书记邢文昱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风采》刊物年终总结会议,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总经理陈勇莅临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点评了2021年发布的六期《风采》刊物,指出了亮点栏目和提升空间,并对2022年《风采》刊物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最后机场公司赵凯军副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特色。继续保持现有月刊风格,充分发挥刊物作为经发公司工作业绩展示、员工风采展示及交流平台的阵地作用;二是版块扩充。明年增加管理心得类版块,邀请各部门管理干部就部门自身管理心得及业务管理心得进行交流探讨,提高各管理干部的参与度;三是发布专刊。《风采》即将迎来十周年,明年第一期发布十周年专刊,内容可围绕“回顾、体会、展望”三方面,充分调动全员,为刊物的下一个十年出谋划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