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航显系统软件维保)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背景

随着机场旅客吞吐量加大,航显信息系统服务器保持正常运行越发重要。目前航显服务器运行多年,系统软件运行状态不容乐观。我部结合目前机场的整体的运行状况,确保航显信息系统软件运行稳定,航显信息系统软件需要维保。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1.项目采购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航显系统软件维保

3.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说明:该公司拥有原软件开发人才和维保技术。

4.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上海航纵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本公示有效期从2021年8月4日14时00分起至2021年8月8日14时00分。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司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南路8-1号

电话:0519-83256255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邮箱:czjcqgb@163.com

五、注意事项:

1.  关于本次公示的任何联系以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为准,此外得任何联系方式不被我司认可。

2.  公司纪检投诉电话0519-83255129。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