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11号跑道嵌锋料更换)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背景

根据民航总局令第191号第四十五条,道面的嵌缝料应当与道面粘结牢固,保持弹性,能防止雨水渗入。不能满足性能要求时,应当及时修补或者更换。

11号跑道嵌缝料上次更换时间为2017年,至今已有四年时间,目前出现了老化现象,为落实好飞行区道面维护工作,确保道面嵌缝料完好、有效,需对11号跑道嵌缝料进行更换。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采购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11号跑道嵌锋料更换

3.预算金额:500000元

4.单一来源采购的说明:

该项目在2020年东部机场集团进行了统一招投标,服务期限为1+1年模式,招标人对第1年试用期内的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达到各相关机场要求的,则经各相关机场书面确认,合同顺延1年。

该单位2020年施工质量符合技术规范,履约过程中未发生违章或违约行为,现场负责人及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及保障部现场监管人员指挥,服务质量较好。拟定由原单位实施。

5.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本公示有效期从2021年10月26日9时起至2021年10月28日16时止。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司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南路8-1号

电话:0519-83256255

项目联系人:李工

邮箱:czjcqgb@163.com

五、注意事项:

1.关于本次公示的任何联系以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为准,此外的任何联系方式不被我司认可。

2.公司纪检投诉电话0519-83255129。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