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
经发公司开展2022年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以及对突发疫情期间的应急处理能力,规范处理流程,实现安全闭环,8月30日,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机场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机场安全服务监管部莅临指导。

        演练围绕“班车故障、航延旅客转运、乘车旅客防疫协查、恶劣天气班车运行”等四项场景展开。演练中,双方参演人员按照演练方案,逐项比照应对步骤进行分析,不断细化、补充相应流程,明确各环节双方具体联络人、执行人,强化处置细节,完善延伸服务。演练结束后,双方对今后的演练内容提出更高要求,对演练模式提出优化设想,对参演人员提出涉及岗位全覆盖的建议,明确双方主体责任,完善演练流程。

        通过此次桌面演练,双方加深了沟通协同,检验了双方协调联动和应急组织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和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