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客服务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服务保障目标,常州国际机场承诺如下:

1. 实行“首问责任制”,工作人员须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2. 航站楼设有问询台及24小时问询服务热线,随时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

3. 机场“黄马甲”在候机大厅巡视引导,主动询问旅客需求,给予旅客真诚帮助和有效引导。

4. 95%的国内旅客等候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排队等候时间应不超过20min),95%的头等、公务舱旅客等候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不超过5分钟。

5. 95%的航班旅客等候安检时间不超过8分钟,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安检绿色通道。

6. 机场安检为旅客提供限制随身携带小件物品30天免费暂存。(国家管控物品、危险品、消耗品除外)

7. 航站楼内提供免费WIFI网络和5G服务上网服务,提供免费手机充电。

8. 第一件行李在旅客(首位)到达行李转盘10分钟到达,40分钟内所有行李交付完毕。

9. 航班延误时,至少每30分钟通报一次航班动态,并按照航空公司相关规定妥善安排旅客。

10. 为轮椅旅客提供无缝隙转运服务,为首乘以及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信息告知和服务引导,为无伴老人、儿童提供安全周到的全程无忧服务。

11. 机场贵宾服务中心为贵宾提供专用停车场,值机服务及专用安检通道。

12. 机场旅客班车提供通达机场至本地以及周边地区往返的地面交通服务。

13. 机场提供24小时停车服务并严格按照市物价局收费标准执行收费,提供多种支付方式。

14. 航站楼问询台受理现场投诉,机场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旅客意见簿,及时处理旅客意见。

常州国际机场客服热线:0519-83266000

投诉受理电话: 0519-83266000转7号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