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圆满完成2022年首次校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机场导航设备的精准性,保障航班安全平稳运行,2022年1月2日-1月8日,历时一周,常州机场顺利完成了2022年首次导航设备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为保障此次校飞工作顺利开展,常州机场高度重视,提前筹备,明确分工,提前与各单位沟通协调,制定了严谨细致的校飞保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在校飞保障中,机场各岗位积极配合,通导机务人员积极与机组沟通,快速准确地计算和调整各项参数,高效完成了所有校验科目。

临近春运,本次校飞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有效确保了机场导航设备的可靠性,也为常州机场后续春节保障工作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