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交通厅组织召开常州奔牛机场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研究中间成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常州奔牛机场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规划研究中间成果评审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各行业专家等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及相关单位代表审阅了研究成果,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一致认为《规划研究》系统分析了常州奔牛机场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对推动常州奔牛机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苏南及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引导和支撑作用,具有较强的前瞻性。

汪祝君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切实把握交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好意见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各单位应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围绕目标任务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