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机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紧绷全面从严治党之弦。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机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以好作风、好形象团结带领机场全体员工为奋力推进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围绕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严肃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法规制度,发挥“头雁效应”。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在砥砺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在砥砺奋进中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老实人,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干人,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正派人,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规矩人。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慎微》,教育片深入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