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机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项目展示交流会,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机场在巩固上年度廉政项目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项目化管理工作。2021年,各单位、各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市场促销、舱位管理、基建工程、资金管控和原材料采购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确立了10个重点项目,以项目立项为抓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提效能。  

经过两年来的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化管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增强了干部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优化了政治生态,促进了各项管理更加规范。下一步,机场纪委将对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建立监督检查考核机制,促进风险防控的长效管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