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和各类先进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机场接续奋斗、难中求成的一年。面对深刻变化的外部环境和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机场坚定不移推动持续发展,奋力坚守安全防疫底线,“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全面启航,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年完成运输起降、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2.76万架次、292.36万人次、2.01万吨,三项指标同比分别增长24.85%、29.64%、6.37%。旅客吞吐量排名全省第三,同比增幅位列全省第一。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明确要坚持六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抓统筹,推动安全管理取得更实成效。疫情防控在从严从细上狠下功夫,安全运行在关口前移上狠下功夫,“三基”建设在提升能力上狠下功夫。二是坚定不移谋创新,推动服务品质实现更优提升。着力保障航班正常性,着力提升旅客体验度,着力实现中转便捷化。三是坚定不移促转型,推动经营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厚植客运优势,做大货运规模,提升辅业效益。四是坚定不移保落实,推动项目规划获得更大突破。全面实施改扩建工程,全面推动规划建设落地,全面推进管制方式转变。五是坚定不移增效能,推动内部改革拓展更广空间。深化简政放权,加强成本管控,创新人才机制。六是坚定不移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交出更好答卷。在支部建设上形成合力,在关爱职工上持续发力,在廉政监督上精准用力。

会上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分别签订安全和廉政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