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01号),常州国际机场再次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常州国际机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东部机场集团部署要求,结合自身特点,紧密联系实际,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在紧抓思想道德、强化组织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创新工作内容,做好结对帮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活动、创建空港“家文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机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推动了机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下一步,机场将继续严格按照各级文明委的要求,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创建形式、拓展创建载体、深化创建内涵、细化创建措施,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