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班车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常州国际机场与常运集团召开机场旅客班车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就机场与常运深化战略合作、提升服务保障、规划合作方向、日常防疫规范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听取了常州机场经发公司关于2021年常州机场航班生产运营情况、旅客班车运营概况、日常防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常运集团一年以来旅客班车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上,双方就班车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特别是在班车时刻固化系统、站点线路优化调整、班线密度增加、提高班车运行效率、扩大常州机场班线知晓度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打通泰州往返通道,一票到底提升旅客体验度,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强调,春运期间,机场班车疫情防控工作要放在首位,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机场与常运集团要加强战略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双方要围绕2022年全年目标,结合夏航季机场航班增量,做好班车经营与服务保障的平衡,戮力用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机场班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