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消防水上大队来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运伊始之际,为切实提高常州机场春运期间的火灾防控监督力度,市消防支队水上大队吴昊大队长一行对机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应急保卫部负责人陪同下,吴昊大队长逐一对机场航站楼消防水炮、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平面图、星巴克商铺、消防泵房、消防楼等公共区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检查,对消控室值班人员消防设施设备掌握情况和应对火灾的处置措施进行仔细的询问和指导。尤其对消防楼内刚完成改造的消防救援指挥中心建设工作,以及机场正在开展的兼职消防员初起火灾扑救操竞赛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昊大队长就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各类突出的消防火灾案例,向机场消防安全工作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宣贯,进一步要求机场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及用火用电安全,确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