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留常过年青年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冬去辛丑岁,春来壬寅年。虎年新春来临之际,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常州机场72名外地青年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常过春节。为让外地青年感受机场家温暖,机场团委联合工会于1月28日召开新春座谈会,邀请15名留常青年代表参加。

“这个春节我想和爸妈视频拜年”“和闺蜜看场电影”“约三五好友吃顿火锅”……座谈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从牛年到虎年,这是我在常州过的第二个新年了,机场这个大家庭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时刻给我们温暖,常州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机场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来自云南昆明的地服青年付佳伟表示。谈到因疫情无法回家过年,家在吉林的应急保卫部青年徐建康在交流中有感而发:“今年春节虽然没办法和家人团聚,但守好疫情防控关口,是作为青年的担当,更是作为民航人的担当,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代表公司向留常青年发放慰问大礼包并送上新春祝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