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荣获深圳航空“优秀代理单位、最佳运行效率”奖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在2021年度深航全国航站代理单位评选中荣获“优秀代理单位、最佳运行效率”奖。

2021年,常州国际机场始终秉持“真情服务”理念,与各航司开展紧密合作,在夯实安全基础上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运行效率。在疫情防控、航班正常率以及旅客满意度等方面与各航司紧密联系、协同配合,实现共赢,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此项荣誉是深圳航空对常州机场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机场将继续与深航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运行效率,不断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