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东部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戴川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戴川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果。要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二是强化责任分解,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完成全年目标。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班子成员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