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度年报审计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2021年度年报审计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月10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2021年度年报审计工作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出席会议,东部机场集团外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计财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东部机场集团的统一部署,审计组介绍了会计事务所发展情况,对审计期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另外重点对新会计准则中金融准则、收入准则和租赁准则的执行提出相应的建议。

潘泉荣针对计财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通力合作配合好,及时准确搜集并提供审计所需财务资料。二是细致对待沟通好,对于审计过程中任何的会计数据,要实事求是向审计人员做好解释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服务好,做好审计人员在常工作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抓住机会学习好,要珍惜此次审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审计人员多交流疑难业务,提升专业水平。五是深入研究消化好,对于审计人员的建议需仔细研究消化,学以致用,更好规范提升财务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