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知、书、达、礼” 绽放“她”魅力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芬芳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常州机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展现广大女职工“知书达礼”的“女神”风采。

“知”——趣味竞答增知识

为使女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女性权益知识的记忆和理解,机场工会女工委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开展知识竞答。伴随着阵阵鼓声,鲜艳的丝巾在女职工手中快速传递,拿到丝巾的员工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不乏趣味性,大家在寓教于乐中不仅学习了女性健康知识,也营造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

“书”——悦读共享溢书香

“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可以绽放女职工知性优雅的魅力、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女职工们现场推荐自己平日喜爱阅读的书籍,介绍书的概况、喜欢的章节,并对精彩的章节进行诵读,阐述推荐的理由。活动中,女职工们畅所欲言,把带来的好书互相赠阅,共同阅读,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达”——植树手工争达人

航务部女职工们前往农场开展“我为春天种下一抹绿” 团建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挖窝、铲土、放苗、培土、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孕育无限希望。

古运河畔,浮光掠影。安保保障支部的女职工们现场参观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体验制作“手工皮具”,在轻松高雅的艺术氛围中,学习民艺知识,感受传统文化。

“礼”——真情祝福显礼遇

在三八节当天,地面服务部贵宾厅的工作人员为前来乘机的女性旅客送上一束束精美、艳丽的鲜花,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安排专人为她们提供值机、登机、问询等服务,让旅客在节日中收获甜蜜的祝福和温馨的服务。机场工会还在当天为每一位女职工准备了一份礼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机场发展做出的奉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