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拧紧责任链条 强化措施落实 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2年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民航防控办专项督查情况,就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场防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机场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最新防控要求,严格对照相关指南,一以贯之、慎终如始,做到思想上进一步警醒,措施上进一步抓实,作风上进一步夯实,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深挖细查,找出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加速巩固提升。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大责任落实的力度。要坚持领导带头,健全完善“划片包干、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做到每一个片区领导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对所管领域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精准掌握人员信息,重点了解跨城通勤人员的行动轨迹,切实消除疫情风险。二要加大内部防控的力度。要关注重点岗位人员,尤其是绿化维护人员、物业、保安等分布广且较为分散的群体,持续强化个人防护,加大核酸检测频次。要关注重点区域,加强对办公楼、食堂、货站、职工核酸检测点、东吴面馆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管理,做好消杀工作和人流管控,确保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三要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要增加监督频次,防疫办应牵头对各部门、各区域开展高密度、全方位的监督检查。要拓展监督范围,除常规工作区域、人员外,应加强对细微处、易忽视环节的关注,做好对外包外协单位的监督检查及台账记录,确保全员、全域覆盖。要创新监督方式,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员工防控知识掌握程度、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综合运用现场督查、查看台账记录、检查视频录像、现场问答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监督检查质效,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