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站坪共享休息室”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常州机场“站坪共享休息室”正式投入使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与优秀劳务工代表姜红卫为休息室共同揭牌。

为进一步改善机坪户外作业职工的工作条件,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州机场工会根据民航工会《关于改善站坪区域户外作业职工工作环境和休息场所的指导意见》要求,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建设站坪共享休息室。

休息室主要由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负责承建,遵循站坪区域安全管理规定和便利职工休息的原则,执行“6+N”标准。休息室面积约50平方米,主要服务周边机务、场务、机坪监护、货运、油料等户外站坪工作人员。休息室分为休息区、用餐区、图书角等区域,配有座椅、空调、冰箱、微波炉、电视、洗手池等生活设施,满足职工的基本需要。房屋主体采用可移动单元房的形式,以钢结构为框架,中空钢化玻璃为墙体,具备美观、隔热、隔音、便于观察站坪情况等优点。室内空调为五恒空调系统,采用温湿度独立控制技术并引入足量新风,相较于普通空调舒适度更高,且满足疫情期间室内通风要求,为站坪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健康的休息环境。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进一步规范站坪共享休息室的管理和使用,听取员工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共享休息区服务品质,为广大一线保障作业人员提供优质的休息环境,让职工享受家一般的温馨,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共同打造“幸福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