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自3月12日起,常州突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为压实责任之链,3月2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纪委通过微信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监督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政府、东部机场集团、省派驻国信集团纪检组及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督促各纪检委员将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确保及时将公司各项防疫要求不折不扣地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并严格执行,切实保障机场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措施落实落细。

纪委书记夏建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具体要做到三个“起来”:一是要“紧起来”,及时学习上级防疫工作精神,及时传达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健全“喊话制度”,纪检监察室要随时进行电话抽查;二是要“实起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起来,监督日常防控工作不走形式,做到“留痕管理”,要关心关爱在岗员工的饮食起居,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三是要“严起来”,要督促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机场纪委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物流支部、航食支部和安检地服支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