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3·21”东航客机坠毁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文件精神和东部机场集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确保绝对安全,守住机场“一方平安”。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统筹抓实飞行安全、空防安全、机坪安全、飞行区管理和消防安全,重点加强空中相撞、跑道侵入、鸟击航空器、机坪碰擦等风险防范,做好建筑消防、危险品运输等专项整治,强化控制区道口、贵宾厅等进出管理。

会议强调,要重点加强员工常态管理。进一步强化员工健康管理,严肃纪律、令行禁止。狠抓“三基”建设,有序落实员工轮岗轮休期间的教育培训,优化课程设置,完善课程内容,确保取得实效。合理安排在岗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岗位交叉互学,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深入研判疫情形势,进一步完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常航班保障流程,配合属地政府专班做好重点旅客的排查和管控。严格按照岗位分类,对照标准、对照流程,抓好员工个人防护。落实员工动态管理,对“一张清单”做到每日一清,实行每日在岗人员点名制,坚持员工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员工出行管控,积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如遇异常情况,及时逐级报送,科学妥善处置,避免信息倒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