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应对疫情人力策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航班量骤降的生产经营态势,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做好当前人力资源统筹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航空业务部围绕今后一个时期航班生产计划,人力资源部围绕劳动关系和培训工作,经发公司围绕客运生产,物流公司围绕货运生产,一线保障部门围绕人员排班和培训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公司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强调,各单位要在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抓好内部管理。一是合理安排勤务。要根据航班生产情况,在符合运行规范要求的基础上,制订人员轮岗轮休计划,合理排班,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风险。二是强化动态监管。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居家和在岗人员管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加强内部培训。要充分利用网络学院等平台,集中开展内部培训,加强“三基”建设。四是保障政策到位。要关心关爱职工,在住宿、饮食、交通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