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获评“2021年度省属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省属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常州机场获评“2021年度省属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常州机场在东部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正创新、凝心聚力,讲好机场故事、传播机场声音、展示机场形象,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导向。全年被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民航网、学习强国省平台、省市级主媒、集团融媒体等录用的稿件达100余篇,“常州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量破10万人次,微信视频号单条播放量超2万人次。机场倾力打造了“广玉兰班组、阳光物流、机场工匠、驻点书记、党员先锋队、学雷锋示范点、志愿公益活动”等特色品牌,机场品牌形象不断优化,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美誉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集团““十四五”规划”、常州市“532”发展战略为蓝图,以新一轮改扩建工程为契机,大力宣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打造常州靓丽窗口名片,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