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机场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机场坚持旅客至上,深入推进“真情服务”的品牌化经营、品质化管理,在航班正常性工作、服务品牌化创建、服务特色化创新、服务延伸性拓展、服务常态化监督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机场服务质量不断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更坚决态度、更有力举措、更务实担当,扎实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开创机场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机场走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前列筑牢基石。为此,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步调一致抓落实。要按照责任分工和计划安排,各单位和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靠前抓,加强工作部署,增进协同协作,广泛发动员工,高质量完成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各阶段建设任务。二是对标对表促规范。要加强重要政策性文件的解读和学习,主动与外部指导机构沟通协商,认真梳理现状和不足,找准切入点、突破口,聚力攻坚、靶向发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融会贯通创特色。要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打造优质服务”年度重点工作、“四型机场”建设、“三基”建设等有机融合,持续深化服务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推进智慧化技术应用和服务流程再造,着力打造服务标杆。

会上,安全服务监管部对机场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机构文件和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地面服务部、经发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